岛屿以西

吃的任何cp都能接受互攻。
平常不上这个号,只有发粮时会用一下。有活跃小号。

给大家推个冷门番,魔法少年题材,叫《关于我莫名其妙变成了魔法少年还获得了一只和我上司皆青梅竹马长得很像的猫这件事》,B站上有资源!名字太长了粉丝都简称《关我猫事》。五月开播的国漫,你骗鬼呢五月没新番,现在已经快完结了,制作还不错没有大崩,打斗也很精彩非常值得一看,我看好几个燃向剪辑up都用它做素材了。

我这里要重点吹一下的是剧情,虽然这个番走的是传统马猴烧酒路线但是每个角色的塑造都很立体,没有平面工具人也没有绝对的反派,看这个番的时候你能体会到人间温暖和情感珍贵,环环相扣又逻辑贯通的发展让人觉得他们的世界仿佛真实存在,而人物之间的互相牵连爱恨情仇又都刻画得很细腻,反正我是看哭好几次的。

对了,我必须要提一嘴的就是主角和他竹马的故事,就是标题里面说的那个青梅竹马皆上司,他俩贼有意思。他的那个魔法吉祥物和他竹马长得真的特别像,正常来说这不应该提升好感吗,可是他对他竹马的感情偏偏又很复杂,就是那种恨不得一棍子敲死但是同时又想捧在手心里护着…不,比这还复杂的情感,你们去看看就知道了!这俩完全就是活宝级别的,互动太好笑了,衬得后面的双人刀子就特别虐,我哭完一包纸巾,简直了。

最近剧情好像有在暗示这个魔法吉祥物和他竹马有什么联系,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人大家还在猜,我个人觉得如果真的是,这剧情可不好圆,反正我现在每次都定闹钟蹲更新,想看看官方还有什么蛇皮操作。

逼逼这么多就是想让大家都来看这个番啊!谁知道为什么马猴烧酒番还能这么冷门,冷得我都忍不住出来推番了,这个番你看不了吃亏看不了上当,真的不容错过啊各位!和我一起蹲坑等更恰大刀吧!

评论(12)

热度(27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